系會長給新生的一封信


這是之前為了要放入新生資料帶,

特別寫的一篇文章。

(參考了不少東西,才將它完成)



各位親愛的新生,您好: 首先,我先代表系上的大家歡迎你們加入聯大資管系這個大家庭。 對剛邁入大學領域的你們來說,聯大資管的大學生活一定是非常陌生也不熟悉吧。 透過學會的幫助之下,我相信你們可以很快速的適應這個環境。 在大學的四年裡,可以學到各式各樣各種不同的學問與知識,不論是課堂上的,或是課堂以外的, 就看你如何有效的運用這四年的美好時光, 把握你的時間,將你的大學生活點綴的多彩多姿,這樣你才可以過的快樂,過的充實。 大學很自由,保有你們心中的「真」,用力去飛,盡情去探索,全神去感受。 認真面對每一天,謹慎處理每件事,用心對待每個人。 Do what you want to do,be what you want to be! 相信多年以後,在聯大資管的這四年中,會成為你人生中輝煌璀璨的一頁。 在開學前夕,學會有舉辦分區迎新的活動, 藉由這次活動你可以先認識學長姐們,也可以提早了解學校的環境,所以希望你能踴躍參與。 如果在學業與生活上有任何問題,也可以與學會聯絡,學會一定會有許多熱心的學長姐們來協助你,給你許多寶貴的建議。 祝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阿仁 敬上 國立聯合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系學會 學會長

7 意見:

student10712 提到...

來摟

系會長你好阿

我是你學弟喔

很高興認識你阿^^

brian7625288 提到...

會長好

我也是資管新生

請多指教囉

tina6023915 提到...

會長好(鞠躬~)



我是聯大資管系新生呦~



看完您的這封信,讓我對於聯大的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呢:)



感覺大家人都超好搭>///<







ps.分區迎新是在什麼時候呀??好怕錯過耶>3<

chieh210690 提到...

會長你好~

我也是可愛的ㄧ年級新生

以後請多多指教喔^^

yaocin 提到...

哈哈~

阿仁哥哥,

我只能說網路的資源真可怕= =

呵呵!

Magic皮 提到...

聯大資管裡稀有的三義新生...

(聽會長講...就這麼我一個XD)

報到,以後多指教囉。@@

loverberry10 提到...

聯合資管新生



學長你好哇=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