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放教育全壘打----李威儀




前先日子看到的一段 TEDx Taipei 演講。
看完當下覺得不錯,發了這則 tweet。


影片當中有提到,
在去年,也就是 2013年的 TEDx Taipei,
有講者說到 Peter Drucker 的大學未來預言。

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他說的應該是姚仁祿在 TEDx Taipei 的演講,
只不過時間錯了,應該是 2012 年,而不是 2013 年。
那時我看到姚仁祿的演說就發了下面這則 Google+ 訊息。




眼尖的你應該發現了,
這則 Google+ 訊息的時間點不太對勁。

因為我那時發的是限定分享對象的訊息,所以不能嵌入。
(目前只有公開的 Google+ 訊息可以嵌入外部網站。)

那就編輯訊息分享對象不就好了,很不幸的...
(訊息一經張貼,即無法編輯分享設定。)

我這是在抱怨嗎? 哈哈~

話說我可是為了推廣一下 Google+
才硬是又重新發了這則 Google+ 訊息的說,
只為了能在這嵌入它!
講起來還真是矛盾,哈哈,我都笑了!

:)

Related Links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